齐达内:皇马配得上冠军 我捧杯证明安帅是对的

2016年05月29日0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齐达内被球员们抛起齐达内被球员们抛起

  新浪体育讯  欧冠决赛今天凌晨结束,齐达内率领皇马捧起了大耳朵杯,他也成为第一个率队获得欧冠冠军的法国教练。赛后齐祖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同时也透露安切洛蒂当年就希望他能够作为教练捧杯,今天他做到了这一点。

  齐达内在赛后表示:“这个奖杯非常重要,当我和安切洛蒂在里斯本夺得欧冠冠军的时候,他就希望有一天我能够作为教练捧杯。现在我做到了,证明了他是对的。这份快乐与你是球员还是教练无关,我非常兴奋。当你意识到我们整个赛季实现了什么成就的时候,只会有积极的评价。赢得欧冠非常美妙,我为球员们感到高兴,他们整个赛季的表现都非常杰出。这说明我们做了一项好的工作,我的指令传达到了球员们那里,他们也跟随我的想法并拿到了奖杯。”

  这位法国主帅坦言,接手皇马的时候就在梦想欧冠:“当我来到这个位置的时候,就梦想获得欧冠冠军,我知道自己可以和球队一起努力实现它。只是想想是不够的,我们通过努力和战斗到最后的精神实现了这一切,球员们配得上赢得冠军。这是我们整个赛季数月以来的工作,而不仅仅是我接手的这五个月。感谢弗洛伦蒂诺先生给了我执教这支球队的机会,获得欧冠让我们非常骄傲,我们会享受这一切的。”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皇马欧冠齐达内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