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治力!6场净胜93分创历史 詹皇一纪录超乔丹

2016年05月28日1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恐怖的统治力骑士恐怖的统治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东部决赛第六场,骑士在客场以113-87大胜猛龙,从而晋级总决赛。6场比赛下来,骑士净胜猛龙多达93分,这也创下了NBA分区决赛历史上的最大净胜分。

  纵观今年东部决赛,虽然骑士和猛龙的常规赛战绩分别是东部第一和第二,但是双方的实力依然存在很大的差距,这点从东决6场比赛的比分就能看出来。

  第一场,骑士大胜31分;第二场,骑士又赢了19分;第五场,骑士狂胜38分;今天第六场,骑士赢了26分。客场输掉的那两场比赛,骑士一共输了21分。

  这样一来,骑士队在这轮系列赛净胜猛龙队多达93分,从而创下NBA分区决赛历史上的最大净胜分。

  此前的分区决赛最大净胜分是2000-01赛季的湖人队,那年的湖人在季后赛不可阻挡,西部决赛4-0横扫马刺,而且净胜分达到89分。最终,湖人夺得了那年的NBA总冠军。

  对于勒布朗-詹姆斯来说,这个东部冠军有着特殊的意义,他成为了NBA历史上第8位连续6次打进总决赛的球员。此外,詹姆斯在职业生涯里已经连续25个系列赛中取得过一个客场比赛的胜利,从而打破了由迈克尔-乔丹保持的纪录(连续24个系列赛)。

  今年季后赛开始以来,骑士队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开局10胜0负,而且当三巨头的得分都达到20分以上时,骑士的战绩是8胜0负。当然,这支骑士队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总冠军,所以要想实现这个目标,骑士队必须把这股势头延续到总决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乔丹骑士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