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第7日看点:大小威对抗东道主 小德或难遇阻

2016年05月28日0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德能否继续前进?小德能否继续前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周六即第7比赛日的赛程。男女单上半区的众将出战,力争进入16强,包括小德、小威和大威等人,而纳达尔因伤退赛,无缘出战。以下是详细看点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17:00时

  [8]巴辛斯基VS帕门蒂尔

  [1]小威廉姆斯VS[26]梅拉德诺维奇

  在拿下了罗马冠军之后,过去三年两夺冠军的美国人再度成为法网大热,小威也用前两轮仅仅丢掉了五局比赛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梅拉德诺维奇是前赛会青少组冠军、连续三年晋级第三轮,首轮击败了前冠军斯齐亚沃尼。这是两人的首次碰面,小威如果延续此前表现应该会继续前进。

  [6]特松加VS古尔比斯

  这是两位前赛会四强球员的碰撞,此前四次交手各自拿下两场胜利,特松加当下的排名更高、过去四年从未在16强之前输球,而古尔比斯前两轮击败强敌塞皮和索萨状态不错。

  [1]德约科维奇VS贝德内

  世界第一前两轮的对手都是已过巅峰的老将,第三轮依旧没有碰到种子球员,对于还需提升状态的他来说压力不大。贝德内将在七月年满27岁,首次进入大满贯第三轮的他将在法网后继续刷新自己的排名。德约曾经在去年的澳网比赛中三盘横扫对手,这场法网比赛恐怕也不会有太大分别。

  苏珊朗格伦球场 17:00时

  [13]蒂姆VS兹维列夫

  两位球员都是各自年龄段当红的小鲜肉,蒂姆今年表现卓越有机会冲击TOP10,而兹维列夫则是首次来到大满贯第三轮。两人此前两次交手都是今年蒂姆获胜,这场青春大战值得关注。

  [9]大威廉姆斯VS科内特

  大威上一次打入法网第三轮还是在遥远的2010年,这位36岁的老将似乎并没有停下脚步的意思。科内特目前世界排名第40位,她去年在这里杀入了16强。两人此前五次交手大威保持不败并且未丢一盘,她很有希望杀入第二周的比赛。

  [12]戈芬VS阿尔玛格罗

  [15]凯斯VS普伊格

  一号球场 17:00时

  [18]斯维托丽娜VS[14]伊万诺维奇

  伊万诺维奇本赛季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不过来到自己擅长的红土赛场,前赛会冠军还是取得连胜。斯维托丽娜在师从海宁之后并未送出有说服力的表现,红土皇后能给乌克兰姑娘带来多大改变值得期待。两人此前七次交手伊万保持全胜,不过考虑到前No.1的状态,斯维托丽娜有翻身的可能。

  [11]费雷尔VS[21]F-洛佩兹

  [25]奎瓦斯VS[7]伯蒂奇

  贝尔滕斯 VS[29]卡萨金娜

  (小早茶)

文章关键词:小德小威大威法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