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贝尔能比肩梅西C罗 踢完欧洲杯回皇马更强

2016年05月27日16: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即将叫板梅西C罗?贝尔即将叫板梅西C罗?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名宿伊恩-拉什相信贝尔即将成为与梅西、C罗分庭抗议,共同争夺FIFA金球奖的球员。拉什认为转折点就在今夏欧洲杯,贝尔将会在法国充分证明自己,率领威尔士队打出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绩。在梅西和C罗已经共同统治FIFA金球奖达8年之久后,伊恩-拉什认为他的威尔士老乡贝尔正在迅速缩小自己与他们之间的差距。

贝尔本赛季在西甲打入19球,贡献12次助攻贝尔本赛季在西甲打入19球,贡献12次助攻

  贝尔目前正在为周六在米兰对阵马竞的欧冠决赛积极备战,他在皇马的第三个赛季过的十分成功,在西甲中23场比赛贡献了19个进球和12个助攻,《每日邮报》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贝尔渐渐对葡萄牙天王C罗在皇马的绝对核心地位造成了威胁。”这位26岁的威尔士人在两年前的欧冠决赛中帮助皇马反超比分的关键一球,最终后者以4:1击败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队捧回欧冠奖杯。如果周六的比赛皇马能在圣西罗复制两年前的胜利,那么贝尔将成为最年轻的捧得两座欧冠奖杯的英国人。

贝尔已经可以和C罗争夺皇马头牌贝尔可和C罗争夺皇马头牌?

  “他取得进球是如此轻松,而且他似乎可以在球场上的任何地方破门得分。”拉什如此夸奖自己的威尔士老乡,并认为贝尔可以通过在欧洲杯中取得良好的成绩来达到C罗梅西的的程度。“没有人能在一夜之间成为最好的球员,但想达到如同梅西和C罗这样的程度,你需要统治一次欧洲杯或是世界杯。你可以为自己的俱乐部做出贡献,但如果你能率领国家队取得突破,那更能证明自己。我确信贝尔可以做到这一点。”

  自从2013年以创纪录的8530万欧元从热刺转会以来,贝尔的名字总是与曼联联系在一起。但拉什认为贝尔在皇马过得很好,如今又在争夺俱乐部的第11座欧冠奖杯,完全没有必要回到英超。“人们总谈到他要回到英超,但很显然贝尔如今正为可能是全欧洲最好的球队踢球并且乐在其中。他重新回到了欧冠决赛的赛场上,你认为他有什么理由回去?”

  “他正在为自己积攒经验,当他踢完本届欧洲杯的比赛回到皇马时将会变得更强。”拉什补充道。

  拉什希望威尔士队可以在本届欧洲杯中创造一些冷门,尽管这是“红龙”58年来第一次出现在洲际大赛的决赛圈。威尔士队在B组将先后对阵英格兰队、斯洛伐克队和俄罗斯队。作为威尔士队历史进球记录保持者,拉什认为主教练克里斯-科尔曼的球队就是完美地适应杯赛而建立的。

贝尔(左)和拉姆塞(右)是威尔士队的支柱贝尔(左)和拉姆塞(右)是威尔士队的支柱

  “没有几支球队会打进我们很多球。”拉什如是说:“这很重要,因为我们拥有两名出色的球员:贝尔和阿隆-拉姆塞,他们可以率领球队战胜任何对手。你会看到我们的对手很顾忌我们,英格兰、斯洛伐克和俄罗斯会想:怎样才能击败威尔士队?这将是我们赢得比赛的关键,而我们最大的好消息就是,加雷斯-贝尔会信心满满地投入到本届欧洲杯的比赛之中。”

红龙能否飞天还看大圣贝尔红龙能否一飞冲天还得看大圣贝尔

  (达芬奇)

文章关键词:贝尔皇马欧洲杯威尔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