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官宣盖瑞怀特上任 带队征战剩余中甲比赛

2016年05月30日2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新帅盖瑞怀特申鑫新帅盖瑞怀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公告,宣布同意球队现任主帅金相镐因身体原因提出的辞职申请。至此,金相镐成为2016中甲联赛中下课的第四位主帅,此前,毅腾、湘涛、智诚完成了换帅工作。主帅请辞之后,申鑫也火速完成了新帅选择的工作,英国人盖瑞怀特成为金相镐的接任者。

  就在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发出了批准金相镐先生请辞的公告之后,申鑫官方今晚又推出了第二个公告,宣布新帅盖瑞怀特即日起接手球队。在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的这个官方公告中写到:“经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董事会慎重决定:聘请盖瑞怀特(Gary White)先生出任上海申鑫足球队主教练,带队征战本赛季中甲联赛剩余全部比赛。

  盖瑞怀特先生,此前出任关岛足球协会的总教练和技术总监,也曾担任过前华盛顿青年足球的技术总监,以及英属维尔京群岛和巴哈马国家队主教练。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祝愿盖瑞怀特(Gary White)先生在未来的日子里,带领上海申鑫足球队在2016赛季剩余中甲联赛中,全力以赴、勇于拼搏,争取好成绩。”(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甲上海申鑫怀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