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首发不?科尔:就不告诉你 比赛计划改了11处

2016年05月31日0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尔太坏了!科尔太坏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西部决赛抢七将在今天打响,赛前,有关史蒂夫-科尔是否会在今天的比赛中改变先发阵容的问题,一直在讨论当中,不过,当记者问到科尔教练这个问题时,科尔表示:“就不告诉你。”

  在第六战的下半场,科尔将安德烈-伊戈达拉排上先发,顶替掉了上半场先发的哈里森-巴恩斯。伊戈达拉也在比赛最后时刻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那么在今天的抢七当中,科尔还会这么变阵吗?赛前,有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了科尔。

  “我已经对比赛计划做出了11个改变,但是哪一个我都不会跟你分享的,”面对这个问题,科尔玩儿起了太极拳,“谢谢你的问题。”

  对于勇士是否会在今天减少轮换的人数,科尔同样不给予正面回答,他表示一切要到比赛当中再看。

  “你们了解我的,我喜欢多人轮换,而且我相信我们的每个队员。但是有些时候这个就会是临时的决定:这取决于我们的队员们的体能状况,他们是否觉得自己需要休息,或者其他类似的因素。所以(是否减少轮换人次)这个决定我们将会根据临场状况决定。”

  (Tinoke)

文章关键词:科尔伊戈达拉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