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慌不慌?红星示好巴萨:很高兴他们想要我

2016年05月30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莱林今夏是巴萨的目标贝莱林今夏是巴萨的目标

  新浪体育讯  巴萨主力右后卫阿尔维斯极有可能在今夏离开,这意味着巴萨今夏迫切需要在右后卫的位置进行补强。而阿森纳的贝莱林一直是巴萨的目标,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贝莱林表示得到巴萨的关注很开心。

  贝莱林说:“实际上我真的不了解报价的事情。都是我的经纪人在处理这些事情。但是我非常高兴能得到巴萨这样的球队的兴趣。作为一个球员,这非常棒。不过现在,我非常开心留在阿森纳,现在我想专注于国家队的比赛。转会这些事,直到发生之前,你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的。如果阿尔维斯离开,巴萨的确需要边后卫,但是欧洲也有很多好的边后卫。”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贝莱林阿森纳阿尔维斯巴萨红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