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高拉特破门小黑救主 恒大1-1上港继续榜首

2016年05月29日2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拉特破门高拉特破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迎来一场强强对话,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武磊上半场射失单刀,郜林下半场助攻高拉特首开纪录,但埃弗拉利用个人能力闪电扳平。最终,双方战成1-1,恒大无缘10连胜,但继续保持在榜首位置,而上港则下滑到积分榜第4位。

  两队历史交锋6次,恒大4胜2平保持领先。本轮之前恒大10场27分列积分榜第一,并保持九连胜,上港10场20分排第三。上港这里孔卡黄牌四张禁赛,埃尔克森回避,两大超级主力缺阵。恒大开场就形成围攻态势,开场仅1分多钟,高拉特禁区外接界外球转身射门高出。第4分钟孙祥铲断于汉超犯规,荣昊任意球开入禁区,阿兰头球摆渡,保利尼奥接力头球攻门,好在力量不大,被颜骏凌打出,吕文君大脚解围。第5分钟恒大左路直塞打穿上港防线,阿兰及时前插,推射前角被颜骏凌扑住!第10分钟高拉特拿球往右路转移,于汉超内切射门太正。第15分钟恒大后场出球失误,武磊转身就打,可惜打在对方队员身上弹出。

  恒大的压迫力显而易见,好在金周荣为核心的上港防线屡屡化险为夷,让高拉特和阿兰都无法在最要害地带拿球。第25分钟阿兰左路送球到右侧,保利尼奥着急射门偏出。第27分钟李浩文在中场附近传出好球,武磊单刀杀向禁区,曾诚果断跑到禁区外拦截,球打在曾诚身上再弹到张琳芃身上高出界外。角球开出,郜林头球顶在张琳芃身上,埃弗拉快速截球后转身就射,又被曾诚硬生生用胸挡出!

  第30分钟张琳芃身后铲倒埃弗拉吃到黄牌。第32分钟于汉超送球,蔡慧康禁区内铲倒拿球突击的高拉特同时也铲出皮球,谭海没有判罚。第35分钟保利尼奥后脚跟送球,阿兰射门打在石柯身上,高拉特再射又被金周荣挡出。第38分钟孙祥左路防守对高拉特犯规,恒大间接任意球开出,张琳芃禁区外远射偏出。第40分钟孙祥左路传中,埃弗拉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41分钟于海在背后推倒阿兰吃到黄牌。保利尼奥射门打在人墙里弹出。第43分钟埃弗拉吃到黄牌。第44分钟保利尼奥左路靠速度摆脱蔡慧康后传中,于汉超快速插上头攻高出!第45分钟埃弗拉在前场重心快失去的情况下,奇迹般连过两人后射门,球被曾诚扑出,随后恒大反击到前场,高拉特接保利尼奥回传,打远角球高出。

  中场休息时黄博文换下于汉超,上港则用林创益换下李浩文,吕文君被推上中锋位置。第47分钟金周容对高拉特犯规,但保利尼奥的任意球又中人墙而出。第54分钟保利尼奥在禁区线上拿球,但他的射门在于海干扰下打偏出界。

  接下去的比赛,恒大围着上港转,但一直找不到合适射门机会,第64分钟恒大终于打破僵局。张琳芃掷出右侧界外球,郜林脚背轻巧送球,高拉特跟上弹射大门远角,颜骏凌扑救不及,1比0,恒大终于领先!第65分钟恒久大快攻到前场,郜林带球中往左路转移,保利尼奥打远角被颜骏凌扑出!

  第67分钟汪佳捷换下受伤的石柯。第70分钟上港也取得进球,同样是右路界外球,埃弗拉在无球状态下,假动作骗过冯潇霆后拿到皮球,接着轻巧挑过梅方,头球点一下球后杀入禁区,曾诚出击,埃弗拉直接凌空弹射打曾诚左侧下方,球进,1比1,上港神奇扳平!

  第73分钟颜骏凌把球打出界外,张琳芃远射稍稍高出。第75分钟恒大右路传中,阿兰强力头球顶高。第79分钟郑智摔倒时,鞋钉不巧打在埃弗拉眼上,好在问题不大。第79分钟黄博文主罚任意球打出精彩落叶球,被颜骏凌轻松扑住。

  第80分钟胡靖航换下吕文君。第81分钟郜林左路传中,皮球掠过门前,双方都没人碰到皮球。第83分钟冯潇霆犯规吃到黄牌。第85分钟恒大用李学鹏换下阿兰。第88分钟王上源换下张琳芃。第90分钟上港右路快速反击,前场形成以多打少,埃弗拉强行杀入禁区外右侧横传,武磊让过,左路的林创益在无人防守的态势下,怒射高出!第90分钟恒大左路起球,保利尼奥小禁区内头球被颜骏凌扑住!最终两队1比1战平,恒大九连胜终结。

  进球:

  第一球:第64分钟,张琳芃掷出右侧界外球,郜林脚背轻巧送球,高拉特跟上弹射进大门远角。

  第二球:第70分钟,埃弗拉利用个人技术右路突破。他轻巧挑过梅方,接着禁区内射门得分。

  黄牌:  

  5-张琳芃(广州恒大)30分钟

  21-于海(上海上港)41分钟

  17-埃弗拉(上海上港)43分钟

  6-冯潇霆(广州恒大)83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广州恒大:19-曾诚;5-张琳芃、3-梅方、6-冯潇霆(12-王上源 88分钟)、33-荣昊;8-保利尼奥、10-郑智;20-于汉超(16-黄博文 45分钟)、11-高拉特、7-阿兰(35-李学鹏 85分钟);29-郜林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14-金周荣、27-石柯(5-汪佳捷 67分钟)、32-孙祥;6-蔡慧康、21-于海;7-武磊、11-吕文君(26-胡靖航 80分钟)、17-埃弗拉;12-李浩文(15-林创益 45分钟)

  (孟巍)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上海上港恒大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