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搏战!雷霆撕咬勇士半场赢5分 水花开火续命

2016年05月29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霆半场领先勇士雷霆半场领先勇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今天西区决赛第6场开打,俄城雷霆主场对金州勇士。半场,雷霆53-48领先勇士,凯文-杜兰特得到16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到11分7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12分。勇士命中率仅为36.4%,仅克莱-汤普森一人得分上双,他三分8中4得到16分,库里7中2得到9分5次助攻。

  开场,雷霆连抢2个进攻篮板,但仍以史蒂文-亚当斯失误告终。11分09秒,杜兰特又抢下进攻篮板,二次进攻得手。汤普森也抓住二次进攻机会,以三分球为勇士开张。10分14秒,又是汤普森拿下进攻篮板,安德鲁-博古特挑篮得手。9分55秒,杜兰特接威少传球,突破扣篮得手。但雷霆对后场篮板保护不力,8分26秒,哈里森-巴恩斯被伊巴卡扇飞,但德雷蒙德-格林仍命中3分。7分32秒,格林投桃报李,博古特突破爆扣。

  直到7分13秒威少跳投命中,雷霆才终结2分钟得分荒。随后,威少一发不可收拾,上篮和跳投皆有,连得6分,并助攻伊巴卡三分命中,雷霆打出一波9-0,以18-12反超。直到3分21秒汤普森上篮命中,勇士才止血。1分13秒巴恩斯三分中的,首节剩余时间两队均无建树。

  首节,雷霆23-20领先,威少得到8分,伊巴卡和汤普森分别得到7分。

  第二节初,勇士手感全无,前7投皆弹框而出,雷霆则依靠恩尼斯-坎特和杜兰特联袂出击。9分18秒杜兰特造汤普森犯规,2罚全中,8分42秒,威少妙传安德烈-罗伯森空接爆扣,雷霆一度以33-21领先。直到8分09秒安德烈-伊戈达拉上篮得手,勇士才命中本节首个运动战进球。7分20秒,库里三分中的,但随后威少便再度妙传罗伯森溜底线爆扣。

  6分20秒,库里上篮被杜兰特劈头盖脸封下。5分34秒,杜兰特也送出妙传,亚当斯持球突破颜扣格林,5分13秒。雷霆二少打出配合,杜兰特连得4分,率队取得上半场最大领先13分。汤普森连中2记三分回击后,杜兰特又在3分13秒爆扣得手。2分52秒,库里三分线外造威少犯规,3罚全中,汤普森再中3分。

  1分35秒,亚当斯上篮被博古特封盖,但他抢回篮板,助攻伊巴卡上篮得手,还造成格林犯规,打成2+1。库里回击三分后,伊巴卡再次抓住二次进攻机会,爆扣得手。6秒,巴恩斯造坎特犯规,还了一个2+1。

  半场,雷霆53-48领先。(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雷霆汤普森勇士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