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后防解燃眉之急 红军铁卫或解禁战欧洲杯

2016年05月28日2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科或将解禁复出萨科或将解禁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28日消息,据法国《队报》报道,此前涉嫌服用禁药的利物浦中卫萨科可能不会遭受欧足联的进一步处罚。

  在今年317日曼联与利物浦的欧联杯1/8决赛之前,由于萨科涉嫌服用禁药,被欧足联处以了30天的禁赛处罚。

  然而,根据《队报》得到的消息,这名法国中卫并不会遭到欧足联进一步的禁赛处罚,他将可以出战即将到来的法国欧洲杯

  此前有消息称,萨科可能将因为服用禁药而被禁赛半年至一年,这给正在备战欧洲杯的法国主帅德尚出了一个很大的难题。因祖玛、马蒂厄、瓦拉内等人都受伤病困扰很难出现在本土举办的欧洲杯赛场上,萨科的及时回归将给高卢雄鸡的后防线打上一剂强心针。

  根据目前消息,还不知道法国中卫服用的禁药成分,但此前有消息称萨科是服用的减肥药中含有禁药成分。

  (月琦)

文章关键词:萨科欧洲杯德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