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神称自己投篮包没丢 生死第六战还需他发挥

2016年05月29日0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是勇士第六战成败的关键库里是勇士第六战成败的关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CBS体育报道,在季后赛首轮与火箭的两场比赛中,斯蒂芬-库里投篮命中率为45.5%,三分命中率为42.9%;在半决赛与开拓者的两场比赛中,萌神的这两项数据分别为50%和37%。

  而在与雷霆的分区决赛中,在第五场的爆发之后,库里的投篮命中率才上升到42.6%,三分命中率则为37%。投篮是萌神立足的根本,不论是他的运球、速度还是领导力、运动力,只有投篮才是使他伟大同时帮助勇士获胜的法宝。

  眼下勇士即将进入另外一场不获胜就淘汰的比赛,库里则坚信自己没有丢失投篮信心。

  “实话实说,我永远对我的投篮有信心,”库里在训练时说道,“一场糟糕的比赛能掩盖一切。当然每个夜晚你都想打出水准,但我绝不会丧失信心。上一场我似乎一直在寻找手感,但其实 并非如此,我不过是出手以前能命中的投篮,今天也会同样如此。”

  如果库里想要将比赛打到抢七,那毫无疑问他需要发挥,勇士需要他大师级别的表现才能从切萨皮克能源球馆中嘈杂的人群和凶猛的雷霆队中全身而退。这轮系列赛有好几场勇士没有打出自己的风格,而他们若想逆袭成功就必须找回从前自己摧枯拉朽的进攻,而雷霆毫无疑问很想在主场拿到这一场胜利。

  因此,不论库里是否在寻找他的手感,他都需要在G6打出高分,从这两年库里的一贯表现看,这还是极有可能的。

  (Thierry)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