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新女友火爆比基尼 这是与杰西卡比身材?

2016年05月28日15: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顿新女友沃德巴顿新女友沃德

  新浪体育讯  去年,35岁的日本混血名模杰西卡还陪伴在巴顿左右;今年的摩纳哥,巴顿的身边换成了25岁的布莱尼-沃德,这位前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周五身穿比基尼亮相摩纳哥港湾,似乎在向大家证明:她的妖娆身段不比杰西卡差,甚至更为火爆!

  巴顿与沃德周二就来到了摩纳哥,而沃德在这个美丽的港湾简直就是如鱼得水,在游轮上身穿泳装尽情展示着自己的魔鬼身段。

沃德性感的背影沃德性感的背影

  另一方面,巴顿的前妻杰西卡已经远离了赛场,目前她正在洛杉矶工作。依稀记得这位有着阿根廷血统的日本名模去年还在摩纳哥走过猫步。

  沃德与杰西卡有着同样的爱好,不仅喜欢秀身段,而且还喜欢把这些性感照片发到社交网络上,似乎赛场外两人也在进行着一番“较量”。

巴顿与杰西卡曾经是令人艳羡的一对巴顿与杰西卡曾经是令人艳羡的一对

  巴顿与杰西卡2014年底在夏威夷结婚,之后1年多两人决定分手。巴顿很快结识了新欢沃德,并将后者带到了F1围场。F1车坛的“花花公子”巴顿搭配“花花公子”封面女郎沃德,是不是很般配呢?!

  (阿尔法)

文章关键词:巴顿花花公子摩纳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