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重检伦敦奥运样本 5项23例药检不过关

2016年05月27日2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盼里约奥运更纯洁盼里约奥运更纯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国际奥委会称重新检测了伦敦奥运会265例A瓶尿样,其中来自6个国家或地区,涉及5个项目共23名运动员药检不过关。

  上周,国际奥委会抽取2008北京奥运会454个样本进行抽检,结果发现,有31例尿检呈阳性。随后还将进行B瓶尿样检测。而本周,国际奥委会又抽取伦敦奥运会265例尿样进行重新检测,在未来一周内可能还会出现新的结果。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坦言:“重新检测这些尿样,表明我们打击兴奋剂的决心,我们希望里约奥运会更加纯洁,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动作如此迅速。”

  国际奥委会对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的样本检测采用了最新分析方法,这是为保证没有涉药的运动员更加公平参与竞争。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在2015年8月便展开相关工作,而检测对象主要集中在可能参加里约奥运会的运动员。所有运动员一旦被检测出尿检呈阳性,并最终确认,他们将被禁止参加里约奥运会。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兴奋剂奥运会国际奥委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