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李娜:相信莎娃是误服禁药 WTA乱世很正常

2016年05月28日0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娜接受采访李娜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李娜退役后,依旧时刻关注着中国网球的发展。在澳网她与年轻队员合影,提建议、加油打气样样不落,法网她又来到现场,她向记者透露在国内的时候,也会通过电视关注比赛。

  “我还在关注大家的表现,但是国内的转播不是特别多,而且大多数都是在5+频道。”李娜调皮的吐槽说。“其实如果赛事多的话,把一个项目单放在一个频道也是可以的。”紧接着她又补充说。

  除了关注中国球员的表现外,李娜在采访中也谈到对莎娃服用禁药事件的看法。“我一直觉得她就是误服。在她接到通知的时候,是在休赛期的时候,而且是以邮件的形式。可能在老外看来,发邮件就是很正式的,但是一个球员经历11个月的比赛好,好不容易有时间休息了,不可能看的那么仔细。”

  在为莎娃鸣不平后,李娜继续补充说。“她做的很积极的事情是勇于承认,总比一些掖着、藏着的人强,是以积极的态度去处理。”

  莎娃缺阵的日子中,女网的比赛质量也饱受争议,许多重大比赛中,大种子都是提前被淘汰,谈到WTA正经历的困境,李娜觉得这再正常不过。“现在涌现出很多年轻球员,这就是新老交替很正常。小威或许可以再打5年、10年,但她总会有面临退役的一天,不可能要求一个球员一直打下去,而且总会有新的球员出现。”

  最后李娜谈到了网校的筹备情况。“网校并没有停滞,可能我预想的要简单一些,实际上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很多是我完全没接触过的,可能在网校形成的路上会更艰辛,也会更漫长一点。网校还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事。”

  (stefa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