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战国安海报:想大声告你我想用胜利报答你|图

2016年05月28日16: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能发布战国安海报鲁能发布战国安海报

  新浪体育讯  5月28日下午,山东鲁能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中超第11轮主场对阵北京国安队的比赛海报,海报以“我想大声的告诉你!我想用胜利报答你!”为题,海报的主人公由鲁能众球员和鲁能球迷共同组成,海报中两支手臂紧紧相握,一旁是球队,一旁是球迷,鲁能发布本款海报的寓意也不言自明,希望打好本场与国安的比赛,争取用一场胜利来回报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球迷们。

  鲁能在官方微博中写道:“我想大声的告诉你!我想用胜利报答你!”

  本周周中,鲁能刚刚在亚冠八分之一决赛中凭借着蒿俊闵在最后时刻的关键进球,两回合淘汰澳超劲旅悉尼FC队,携手上港共同晋级本年度亚冠联赛8强,这也是鲁能时隔11年再度打入亚冠8强,不过在亚洲赛场成绩优异的同时,鲁能在国内赛场的战绩却并不尽如人意,中超联赛10轮战罢仅以2胜3平5负排名第12位,而本轮对手国安本赛季的战绩也同样难言满意,10轮2胜4平4负的目前暂时排名联赛第9,本场比赛对于这两支中国足坛历史的老牌强队来说都非常关键。

  究竟是鲁能继续乘亚冠晋级之威在国内赛场延续奏凯,还是国安能够在客场全取3分,取得换帅后的首胜,29日的鲁能大球场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新体)

文章关键词:鲁能中超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