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选帅未征求甜瓜意见 今夏追哪个巨星?

2016年05月28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纳塞克的上任是禅师一手操作霍纳塞克的上任是禅师一手操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纽约邮报》的马克-伯曼报道,前NBA巨星,萨克拉门托市长凯文-约翰逊认为,杰夫-霍纳塞克连对阵迈克尔-乔丹这样巨大的压力都能承受,也必定能当好纽约尼克斯的主帅。卡梅罗-安东尼则表示,他会和高层一起招募自由球员。

  在霍纳塞克将接手尼克斯帅位的消息传出后,前NBA球星,现任萨克拉门托市长的约翰逊表示,他对于尼克斯的这一决定并不感到意外,并认为霍纳塞克将是尼克斯的“完美选择”。

  在做球员时,约翰逊曾于1988到1992年和霍纳塞克在太阳做过队友。当地时间周五,尼克斯正式宣布霍纳塞克上任,将在下周召开新闻发布会。尽管霍纳塞克并没有执教大城市球队的经验(他此前在爵士出任助教,在太阳当过主帅),但约翰逊却认为,随爵士2次在总决赛对抗公牛的经历,能帮助霍纳塞克在纽约立足。

  “杰夫明白在纽约这样全美最大舞台上执教意味着什么,但他不会因为暴露在镁光灯下,以及面对全美最大的媒体群而感到困扰,”约翰逊说,“他在总决赛对抗过乔丹,并在2届总决赛中都扮演了关键角色,没有比这更大的压力了。这份经验对他的执教无比珍贵。”

  菲尔-杰克逊选择霍纳塞克出乎很多人意料,但这其中不包括约翰逊。“我一点儿都不为此而吃惊,”约翰逊说,“在无比惨烈的1997、1998年总决赛中,菲尔曾亲眼看过杰夫的表现。他俩对篮球比赛的投入和理解,就像一场国际象棋比赛的对阵双方。当我听说菲尔选择了杰夫时,我觉得这是理所应当的。”

  上个月,国王在选帅时也曾面试过霍纳塞克,约翰逊是否在其中起了作用不得而知,但他表示早就知道前队友会成为一名出色的教练。

  “我不知道这是否命中注定,但当时大家都认为他是我们队中最适合当教练的,”约翰逊说,“他是一名出色的队友,很聪明,竞争意识强,非常勤奋和专注。他既可以持球,也能打无球,而且他确保我们这些新球员会受到欢迎。”

  约翰逊接着说:“我一来到球队,就看到他在场内外都展示出职业素养。我观察并学习了他的训练和备战方式,以及他是如何照顾自己的。上帝啊,他的投篮真准。在掩护和接球即投方面,他也在逐年提高。”

  “尽管杰夫是二号位,但我从不怀疑他也能调教控卫球员,他对比赛的理解就像控卫一样。我可是亲眼见证过的。我来到菲尼克斯不久,我俩就找到了默契。和约翰-斯托克顿一起担纲后场也没影响到他。”

  此外,禅师在聘请霍纳塞克的过程中,没有征求过安东尼的意见。对此,安东尼表示:“我放手让他们处理此事儿。”

  不过,等到自由球员市场开启时,情况却会有所改变。安东尼表示:“我确信等时机成熟了,我会和高层一起(招募自由球员)。”

  (魑魅)

文章关键词:尼克斯安东尼霍纳塞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