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6分钟库里独砍12分 这左手2+1太销魂-gif

2016年05月27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救命12分库里救命12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西部决赛第五场,勇士在主场以120-111战胜雷霆,并将系列赛的总比分改写成2-3。此役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得到31分,其中有12分来自于比赛的最后6分钟内。

  过去两场比赛应该是库里在最近两年时间遇到过的最灰暗的时刻,他在俄城连续两场比赛发挥低迷,使得勇士带着1-3落后的不利局面回到主场。从库里在那两场比赛中的表现来看,最让人担心的并不是他的伤势,而是他的自信心和霸气。

  毫无疑问,如果勇士想要赢得今天这场比赛或者扭转系列赛的局面,库里必须成为大家熟悉的那个库里。

  本场比赛开始后,库里的状态有了明显的改观,前三节,他得到19分,而且命中率也不错,还能积极地攻击篮框。

  第四节开始时,库里坐在场下休息,虽然勇士的领先优势能达到10分出头,但是始终拉不开分差。本节还剩不到8分钟时,库里重新上场。进攻端,库里延续了前三节的侵略性,进行到5分41秒时,库里造成罗伯森的第4次犯规,并2罚全中。此后,雷霆靠着杜兰特的连续得分将落后分差缩小至5分。

库里的左手2+1库里的左手2+1

  还剩4分09秒时,库里从外线突破威少的防守,到了禁区之后,面对起跳试图封盖的罗伯森,库里用左手完成了一个难度很高的抛投,而且还造成罗伯森的犯规。随后库里罚球命中打成2+1。

  事实上,库里连续造了罗伯森2次犯规非常关键,因为在最后还剩2分钟时,杜兰特投篮不中,库里抢到后场篮板,然后他又造成罗伯森的犯规。这样一来,罗伯森6犯离场,勇士瞬间少了一位外线重要防守者。同时,库里2罚命中。

  接下去的回合里,杜兰特试图背身单打,结果库里机敏地断球成功,运球至前场后,库里伺机又完成一个上篮,在最后还剩1分02秒时,勇士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

  本场比赛的最后半节,库里独得12分,他用实力和决心接管了比赛,并且实现了赛前所说的“必须拿下第五场”的诺言。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