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杜兰特神勇女友也有功 两人已谈婚论嫁(图)

2016年05月26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KD的女友KD的女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terezowens网站报道,今年季后赛,凯文-杜兰特的状态非常不错,并率领雷霆在西部决赛中以3-1领先勇士。据悉,阿杜与女友关系稳定是让他在季后赛中保持专注的一个重要原因。

  杜兰特与相处多年的女友贾斯明-莎恩之间一直分分合合,但是据最新得到的消息,这对情侣之间的关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稳定。

  西部决赛第四场,贾斯明-莎恩坐在场边观战,最终雷霆大胜勇士,并将总比分变成3-1领先。

杜兰特和女友杜兰特和女友

  据知情人士透露,凯文-杜兰特希望在今年的季后赛中能保持稳定,包括他的感情生活。如今,斯嘉丽-约翰逊的洗澡水对他已经没有吸引力了。

  相比于单身一人,拥有一个稳定的伴侣是杜兰特所需要的,从而能帮助他专注于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NBA总冠军。

  截至目前,杜兰特在季后赛中场均能得到27.7分,联盟第一。雷霆目前在西部决赛中3-1领先勇士,距离重返NBA总决赛只差一场胜利。

  从目前来看,杜兰特似乎已经把贾斯明-莎恩视为自己未来的妻子,毕竟他们已经相恋多年。所以在不远的将来,阿杜很可能将会收获一枚(结婚)戒指,(也许)还有一枚总冠军戒指。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雷霆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