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加盟曼联要定了!将披9号战袍 年薪1000万

2016年05月25日0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接近加盟曼联伊布接近加盟曼联

  新浪体育讯  随着穆里尼奥基本确定执教曼联,红魔的转会工作也取得突破。在和曼联传了许久绯闻后的伊布,而今也基本确定要加盟曼联了。如今,伊布加盟曼联后的合同年限、年薪甚至球衣号码,都已曝光。

穆帅让曼联迅速展开行动,去签下伊布穆帅让曼联迅速展开行动,去签下伊布

  根据《太阳报》报道,在确定将执教曼联后,穆里尼奥让曼联迅速展开行动,去签下伊布拉莫维奇。如今瑞典神塔已经非常接近加盟曼联,他有望成为穆里尼奥上任曼联后的第一桩引援。该媒体透露,曼联将会给予这位穆帅国米时期的爱将一份1+1合同,即一年合同,外加一年的优先续约权。

  与此同时,曼联还将给伊布开出高达1000万英镑的年薪,面对曼联方面十足的诚意,以及恩师穆里尼奥的召唤,伊布显然没有理由说不。《太阳报》进一步透露,在伊布加盟球队基本没有悬念后,曼联也为他选好了球衣号码——9号。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里,这个号码归马夏尔所有,不过新赛季他将改穿7号。而本赛季的7号所有者徳佩,则有可能会在今夏离开曼联。

穆帅伊布在国米时期,有过亲密的合作穆帅伊布在国米时期,有过亲密的合作

  在过去一个赛季里,伊布为巴黎圣日耳曼出场51次,攻入了多达50球。这位34岁的老将,用超高的进球效率证明自己依然有着出色的状态。由于和大巴黎的合同已经到期,伊布现在是自由身,曼联签下他将不用支付转会费。如今,一些曼联球迷已经迫不及待的准备购买伊布的曼联球衣,而《太阳报》则玩笑般的提醒,曼联官方商店最多只给球衣背部印10个字母,所以球迷得好好想想该印什么了。

  (小九)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伊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