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穆帅敲定曼联今夏第一签 伊布自由身加盟

2016年05月24日08: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媒称伊布将登陆曼联英媒称伊布将登陆曼联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即将登陆曼联,红魔今夏的引援计划也已经开启了。此前英国媒体爆料称,曼联为穆里尼奥准备了高达2亿英镑的引援资金,穆帅也早就拟定好了引援名单,只等正式接过曼联帅位后就开启引援计划。而《每日镜报》以及荷兰《电讯报》爆出猛料称,穆里尼奥为曼联签下的第一签将是伊布。

英媒称伊布将成为穆帅的曼联首签英媒称伊布将成为穆帅的曼联首签

  伊布已经结束了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目前是自由之身。争夺伊布的球队不在少数,曼联也是其中之一,并且曼联是仅有的愿意满足伊布25万镑周薪的欧洲豪门球队。此前伊布一直对加盟曼联有所顾虑,最大的原因是他担忧范加尔留任,伊布不想在范加尔麾下踢球。而随着穆里尼奥即将取代范加尔,这一障碍也被排除,伊布非常愿意与穆里尼奥再次合作,两人此前在国米关系融洽。

  《镜报》称曼联已经和伊布达成了一致,他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伊布将会成为穆里尼奥加盟曼联后的第一笔签约,如果一切顺利,最快48小时内这笔签约就可以宣布。曼联会为34岁的伊布提供一份1+1的合同。这与之前法国RMC电台的消息一致。

  除了《镜报》之外,荷兰《电讯报》也证实称伊布将在下赛季加盟曼联,除了为曼联踢球外,伊布还希望在退役后能够加入曼联的教练团队担任教练角色。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范加尔荷兰巴黎圣日耳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