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凯恩破门失点 瓦尔迪绝杀 英格兰2-1胜

2016年05月23日0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瓦尔迪绝杀 英格兰2-1胜瓦尔迪绝杀 英格兰2-1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22日17: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角逐,英格兰主场2比1力克土耳其,哈里-凯恩率先破门后被扳平,但他随后错失点球机会,瓦尔迪最后时刻绝杀。

  曼联球员因参加昨日的足总杯决赛未能进入热身赛名单,5名热刺球员进入首发,哈里-凯恩和瓦尔迪两位赛季当红射手联袂锋线。开场仅35秒,哈里-凯恩前场拦截后送出直传,但瓦尔迪禁区边缘内试图捅射却错过皮球。英格兰第3分钟取得领先,斯特林传球,阿里送出直传,越位位置的哈里-凯恩12码处推射右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视频]

凯恩拔头筹凯恩拔头筹

  戈努尔禁区右侧射门高出。托松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乔-哈特救下。哈里-凯恩任意球远射偏出。土耳其第13分钟扳平比分,沃尔坎接直传后禁区右侧传中,乔-哈特出击拦截落空,恰尔汗奥卢小禁区边缘扫射入网,1-1。[点击观看视频]哈里-凯恩任意球射门再度偏出。戴尔传球,威尔谢尔切入禁区右侧从两人夹缝中突破后射门也偏出近角。

英格兰当红射手联袂锋线英格兰当红射手联袂锋线

  威尔谢尔开出角球,戴尔前点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丹尼-罗斯传球,哈里-凯恩禁区左侧的射门又正入对方门将下怀。场上形成形成局面,英格兰占据上风但难以创造得分机会,斯特林和哈里-凯恩的外围射门又相继偏出。半场结束前,恰尔汗奥卢任意球传中,托帕尔远点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阿里传球,瓦尔迪禁区前的射门打偏。

  下半场。阿里禁区弧顶的射门偏转后正好落入门将下怀。托松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随后他在禁区边缘的转身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哈里-凯恩左路任意球传中,埃弗顿中卫斯通斯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偏出。沃尔坎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罗斯挡出,巴尔塔角球混战中的头球攻门又被罗斯解围。亨德森替换威尔谢尔出场。

凯恩错失点球凯恩错失点球

  英格兰第72分钟错失良机,瓦尔迪突入禁区左侧被托帕尔撞倒,哈里-凯恩主罚点球却击中左侧立柱弹出。[点击观看视频]英超冠军莱斯特城中场德林沃特替换斯特林出场。英格兰第83分钟绝杀,哈里-凯恩开出角球,卡希尔10码处头球攻门被勉强扑出,瓦尔迪小禁区右侧补射入网,2-1。[点击观看视频]土耳其伤停补时险些扳平,科伊巴西斜传,萨汉小禁区右上角外的凌空扫射被乔-哈特神勇扑出。

英格兰绝杀险胜英格兰绝杀险胜

  英格兰出场阵容(4-3-3):哈特;沃克尔,卡希尔,斯通斯,罗斯;戴尔,阿里,威尔谢尔(66',亨德森);瓦尔迪,哈里-凯恩,斯特林(73',德林沃特)

  (斯科)

文章关键词:瓦尔迪凯恩英格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