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马兹回国备战欧洲杯 至少缺席国安4轮中超

2016年05月22日15: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尔马兹归国备战欧洲杯伊尔马兹归国备战欧洲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公告,表示根据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将允许伊尔马兹回国集训,备战今年夏天在法国举行的欧洲杯赛事。

  伊尔马兹本赛季加盟国安至今一直伤病缠身,仅在中超联赛与绿城和辽足的比赛中登场亮相,取得了一粒进球。本轮国安将赴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队,赛前伊尔马兹因在训练中伤情出现反复,所以并未随队来到客场。国安主帅谢峰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也谈到了伊尔马兹的伤病,他表示:“伊尔马兹前几天训练一直跟着进行恢复训练,但他还是老伤没有完全好,上午有点反应,出于对队员的保护,没有让他过来,让他休息。”

  2016年欧洲杯将在法国举行,土耳其西班牙捷克克罗地亚分在同一组,每组前2名和成绩较好的4支小组第三进入16强淘汰赛,小组赛时间为6月11日-23日,这意味着伊尔马兹至少将缺阵至6月23日,错过国安与永昌、鲁能、亚泰、富力的4轮中超,如果土耳其国家队能够再进一步,伊尔马兹缺席的时间还将更长。

  附北京国安公告:

  北京国安队球员布拉克-伊尔马兹按照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并应土耳其国家男子足球队的征召于5月21日回国参加集训,此次集训旨在备战6月12日开始的2016欧洲杯比赛。#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支持和配合伊尔马兹代表土耳其国家队的征招安排,同时也希望伊尔马兹能够尽快恢复伤病,在各项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

  (新体)

文章关键词:伊尔马兹欧洲杯北京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