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C罗凌晨3点还在冰浴 即使伊莲娜在家等他

2016年05月21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帅谈到C罗安帅谈到C罗

  新浪体育讯  C罗到底有多努力?恐怕安切洛蒂是最适合回答这个问题的人之一。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安帅聊到了C罗。

  安切洛蒂说:“C罗会在凌晨3点进行冰浴,即使伊莲娜还在家等着他。他一点儿也不在乎钱,他只是想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我没法透露太多细节,但我可以告诉你,C罗对自己职业生涯的热忱是难以置信的。”

  关于如何处理与球员之间的关系,安帅表示:“每天都可能会生气,我会在工作中寻找乐趣。和球员相处时,有时我会很有弹性,有时则不会。在经过艰苦的一周后,球员如果想多睡一个小时是可以的。在我执教切尔西时,赛前会议不允许迟到,有次德罗巴迟到了半个小时,那场比赛他没能上场。”

  (荷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