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前掘金主帅或加入湖人 他与沃顿乃师出同门

2016年05月20日0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肖并非只有湖人一个选项肖并非只有湖人一个选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橘县纪事报》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已经邀请布莱恩-肖加入球队的教练组并担任卢克-沃顿的助教,而肖正在考虑这个邀请。

  “我需要尽快做出一些决定。”肖说道,“我获得了一份工作邀请,而且我还有一些其它选择。”

  今年季后赛期间,肖担任美国媒体的评论员,而且他被认为是一些主帅或助教位置空缺的热门候选者之一。

  本月初,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表示他们希望能尽快确定助教人选,从而为沃顿搭建起一套完整的教练组。

  球员时代,布莱恩-肖曾在湖人队夺得过三个NBA总冠军。退役之后,他加入湖人队的教练组,而且深得菲尔-杰克逊的教诲。此前,肖曾担任过掘金队的主帅,但是他在去年3月被解雇。

  加入湖人队的教练组可能并不是肖的唯一选择。目前,火箭、魔术和灰熊的主帅位置都出现空缺,而其他一些球队,包括勇士都将寻找新的助教。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布莱恩-肖禅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