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李雪芮靠猛攻赢开门红 谢杏芳在场边给她鼓掌

2016年05月20日1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雪芮奋力劈杀李雪芮奋力劈杀

  新浪体育讯  表情严肃,偶尔目露凶光;全神贯注,不放过每个细节。尤伯杯半决赛首场比赛,李雪芮比平时更多了一分杀气,面对着整体实力不如自己的印度名将内维尔,李雪芮虽然遇到了一些阻碍,但她还是顺利为中国女队拿下了开门红。

  李雪芮一开始进入状态并不快,不知道是不是男队汤杯的输球让她也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而内维尔则深知印度队想要创造奇迹拿下中国队,自己的这一分非常关键。于是,内维尔从开场就积极主动进攻,这也让她取得了6-9的领先。之后,李雪芮迅速调整,13-11,靠着几乎不遗余力的凶猛杀直线和劈对角扭转了局势。面对李雪芮的防守反击以及反抽和打对角的打法,内维尔无所适从。而坐在场下的内维尔教练显然也是被李雪芮一记记凶猛的抽杀所震撼,下意识的不断摇头。央视解说洪钢也表示,这种摇头要是给弟子看到,肯定影响不好。14-19时,镜头给到内维尔,她已然大汗淋漓面无表情,显然是被李雪芮打懵了。

  第二局李雪芮心理出现了波动,而实力同样不俗的内维尔抓住机会,在8-8平后连得9分,取得了大比分的领先,之后李雪芮虽然没有放弃,可是毕竟之前落后太多,还是遗憾丢掉第二局。结束了第二局,李雪芮并没有急躁,在转播切到李雪芮和陈金的交流画面上,李雪芮显得心情尤其平静。

  果然,第三局上来,李雪芮更果断了。而师傅和弟子齐心,李雪芮在场上每打出一个好球,陈金都在场下给弟子鼓掌,而李雪芮也越打越积极,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为中国女队拿下开门红。而她与内瓦尔的交战记录,也变成12胜2负。内维尔的发挥不能说不出色,她已经尽力了,但是面对着杀气外漏的李雪芮,内维尔还是差了一招。

  最后20-17时,转播切到了坐在场边的林丹谢杏芳夫妇。昨天拿下一分却没能和国羽进军汤杯四强的林丹面色依然凝重,而谢杏芳则给自己的小师妹李雪芮鼓起掌来。是的,虽然这只是一场普普通通的比赛,但是杀气十足的李雪芮,向所有人证明了:作为一单,我是那个在关键时刻可以信赖的人。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汤尤杯李雪芮内维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