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季后赛得分将超名宿 比统治力LBJ自愧不如

2016年05月20日0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二人的合作并不成功二人的合作并不成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季后赛总得分即将超越“大鲨鱼”奥尼尔,而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承认奥尼尔是“我见过的最有统治力的球员。”

  “我很欣赏他能在球场上凭借纯粹的力量统治比赛,而且拥有那样的身型和体重,他还能具备那样的速度。”詹姆斯说道。

  今天骑士与猛龙的东部决赛第二场,詹姆斯只要得到19分,他的季后赛得分就将超过奥尼尔。詹姆斯已经连续19场季后赛都至少得到20分,这也是NBA现役球员的最长纪录。

  虽然詹姆斯和奥尼尔在场上的位置不同,但是他们都拥有各自位置上罕见的力量和统治力。2009-10赛季,詹姆斯和奥尼尔曾在骑士队搭档过一个赛季,当时奥尼尔声称要为“国王带来一枚(总冠军)戒指。”可惜没有实现。

  今天的采访中,詹姆斯并不愿意谈论他和奥尼尔搭档的时间,不过他表示很难去模仿奥尼尔的打法,毕竟奥尼尔身高7尺1寸,体重达到325磅。和其他所有NBA球员相比,奥尼尔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球员。

  “我没有那样的身高和体重去模仿他的比赛。”詹姆斯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奥尼尔詹姆斯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