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8天詹皇保持状态有秘诀 季后赛9连胜?还不够

2016年05月19日0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九连胜?詹姆斯还没满足九连胜?詹姆斯还没满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著名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过去几年,骑士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已经学会了如何在赛季中期通过短期训练来解决身体存在的伤病。

  无论是上赛季为期2周的恢复训练还是今年3月去迈阿密的短暂训练,詹姆斯能够充分利用赛季中的休息时间来提升自己。

  今年东部决赛开始之前,骑士队获得8天的休息时间,詹姆斯自然也没有浪费。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段时间里,詹姆斯每天都会进行体能和力量训练,并且接受一些治疗从而让腿部和背部放松。看上去,詹姆斯在这8天时间里减去了一点体重。

  上一轮骑士与老鹰的系列赛,詹姆斯看上去有点跳不起来,特别是第四场。但是在东部决赛第一场,詹姆斯看上去体能充沛,并且上演了一些精彩的扣篮。

  “我们没有休息。”詹姆斯在谈到那8天没有比赛的日子,“我们只是没有比赛要打。”

  “教练卢给我们放假一天。除此之外,我们每天都在球馆里训练,保持我们的节奏,使得我们能在比赛开始后做好准备。所以我们没有休息。”

  随着职业生涯的不断延续,詹姆斯越来越注重身体和力量的训练。他已经开始尝试高新技术,并且长期严格控制饮食,从而取得很好的效果。

  今年季后赛开始至今,骑士已经取得9胜0负,但是最艰难的比赛依然还在前面。这就是为什么詹姆斯的身体状态出现明显的回升,但是他依然不会满足。

  “我不认为我们现在会有自满。”詹姆斯说道,“我们拥有一个目标。我们的目标不是在季后赛取得9场胜利。这不是我的专注点。我以前在季后赛赢过9场比赛,我也在季后赛赢过14场比赛。”

  “但这不是我的目标,作为这支球队的领袖,我将继续确保球队知道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猛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