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平局给鲁能将帅信心 周末中超球队或继续轮换

2016年05月19日06: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大雷信心满满王大雷信心满满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记者 牛志明

  1比1的比分定格,鲁能泰山队员在退场的时候互相交流着比赛,可以看到遗憾的表情,毕竟他们错失了太对进球机会。但对于这个结果,曼诺是满意的,无论是在球员通道还是新闻发布厅,都可以看到他脸上的笑容。曼诺说在客场进球的希望很大,王大雷说很有信心客场赢球。一场平局让鲁能将帅找回信心,不过想要客场赢球,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也要有正确的策略。

  对于这场比赛,曼诺首先说道:“今天这场比赛很精彩,双方都打出了好看的比赛,其实我们的机会更多一些,我们应该能赢下比赛。但足球就是这样,占上风不一定赢球。但我们会更加有信心,如果我们继续做好我们自己的工作,那么我们去澳大利亚的赢面很大。”

  赛前,曼诺强调的是球队要做到攻守平衡,当被问到是否完成目标时,曼诺直言:“我认为我们今天做到了这一点,我们没怎么给对方什么机会。我觉得还是希望提高临门一脚的水平,这样才能把比赛赢下来。”

  悉尼主帅阿诺德在发布会上直言悉尼的的胜面有六成,对此曼诺则表示:“对方教练的观点我就不做点评了,因为我尊重他们的评论。但六四开的胜负比例我觉得是主观了一点,这是180分钟的比赛,对方实力很强大,而且他们在小组赛就淘汰了上一届的冠军广州恒大,但我相信我们也有很好的水平,如果按照我们今天的表现和机会,在澳洲我们会取得进球,希望我们做好准备,在澳洲踢出一场精彩比赛。”

  曼诺很有信心,王大雷也很有自信,直言自信可以客场赢球。有信心是好事,但是想要晋级,还需要有策略。记者在发布会结束后专门拦住曼诺提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打建业的比赛是否会针对性的轮换。曼诺的回应很官方,他表示还没有做最终的决定,需要做更全面的权衡。虽然话这么说,但曼诺肯定知道轮换的重要性。其实之前足协杯和中超的比赛,曼诺已经做了轮换,目的就是打好这场与悉尼的比赛。周六主场对阵建业,部分主力也肯定会得到轮休的机会,为客场挑战悉尼时,有更好的体能和竞技状态。

文章关键词:王大雷中超亚冠鲁能曼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