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28分勇士主场大胜 阿杜29+6雷霆崩盘1-1

2016年05月19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勇士在主场以118-91大胜雷霆,从而将总比分扳成1-1。

  斯蒂芬-库里[微博]在2分钟内得了15分成为比赛转折点,全场打了不到30分钟,拿下了28分,三分球8投5中。克雷-汤普森[微博]17投5中,得15分,德雷蒙德-格林10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哈里森-巴恩斯11分。替补球员发挥出色,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得了14分,马利斯-斯贝茨得了13分,费斯图斯-艾泽利12分。8名替补轮番出战,共得了50分。

  雷霆虽然失利,但抢到了主场优势。凯文-杜兰特[微博]得了29分6个篮板,但失误8次,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得了16分12次助攻,斯蒂芬-亚当斯9分10个篮板。

全场技术统计

  勇士首战失利,库里失误过多是一个原因。主帅科尔认为,库里还没有100%恢复,但已经很接近了。第二战,库里必将回勇,勇士也一样。库里没令人失望,在第二节一分未得的情况下,第三节他在1分58秒内拿下15分,一举击溃对手。人工智能小炮预测NBA大小分8连红!

  首战就失利,这是勇士近两年来首次。赌城的夺冠赔率甚至因此发生变化,雷霆高手勇士。不过今天这场比赛,仍是勇士被看好,要让9分。

  勇士不容有失,开场后,汤普森和格林相继命中三分,勇士以6-0开局。比赛打了只有1分49秒,雷霆就叫了暂停。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相继为雷霆打开局面,但汤普森又还以三分。库里在本节还有4分55秒时才首度三分命中,此后他突破,面对亚当斯强行上篮得手,勇士略占优势。勇士非常拼命,本节还有2分54秒时,库里为救一个界外球,飞身扑到观众席,压在一个观众身上。好在库里并没受伤,休息了一会后重回场上,在本节将结束时又上篮得分,勇士以27-20领先。

  首节勇士投中了6记三分球,汤普森首节得了11分,库里8分。

  第二节成为杜兰特的天下,本节打了不到4分钟,他一人就拿下了10分。在他连续三分命中后,本节还有8分12秒时,雷霆只以32-35落后。库里首节扑到观众席还是有所影响,第二节他只出手一次,未能命中,而汤普森也频频失手。雷霆一度反超,本节还有1分59秒时,韦特斯三分命中,雷霆以47-46领先。伊戈达拉马上在外线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勇士重新领先。本节最后1分35秒雷霆未能得分,而汤普森终于投中一球,伊戈达拉两度得手,勇士打出8-0,以57-49扩大优势。伊戈达拉表演了一个迈克尔-乔丹式的进球,他接球后,在空中有个拉杆的动作,然后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

  “水花兄弟”在第二节打了11分钟都没得分,最后只有汤普森得了2分,好在替补出场的伊戈达拉和艾泽利表现不俗,勇士仍能保持领先。在首节投中6记三分后,勇士本节未能三分得手。

  杜兰特在第二节得了16分,完爆“水花兄弟”,上半场有23分进账,威斯布鲁克得了9分。

  第三节库里终于发威。本节还有7分09秒时,库里命中三分,此后他抢断成功,三分线外造成杜兰特犯规,同时杜兰特还被吹了一次技术犯规,库里连续四次罚球命中。杜兰特快速还以一球后,库里再度外线发起攻击,假动作晃起防守者后,投中三分。他的表演还没结束,此后在快攻三打一时,他踩着三分线命中,接着又是一次三分得手,在1分58秒内,一人砍下了15分,勇士一举以79-59取得了20分的优势。库里下场休息后,雷霆也未能抓住机会,本节还有13.7秒时艾泽利两罚不中,但格林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勇士以88-68结束前三节。

  雷霆在第四节崩盘。伊戈达拉在本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然后在快攻中扣篮得手,勇士打出7-0,以95-68领先了27分。巴恩斯和艾泽利也相继得手,勇士多点开花,以99-70遥遥领先。

  库里在场边休息,右肘部肿了一个大包,是他在上半场扑到场边时受伤。大比分领先的勇士仍不敢大意,此后还让库里出场。雷霆无奈之下,早早放弃,撤下了双少,而库里在本节过半时也下场。勇士替补全面开花,一度将优势扩大到35分,胜负失去悬念。

  双方战成了1-1,休息三天后,两队将于23日在雷霆主场再战。(吴哥)

文章关键词:勇士库里汤普森雷霆威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