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罗斯博格2017赛季要转投法拉利?

2016年05月18日08: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国车手罗斯博格德国车手罗斯博格

  新浪体育讯  目前在F1车手积分榜上领先的德国车手尼科-罗斯博格正在成为2017车手转会市场上的关键人物。

  在巴塞罗那,戴姆勒主席蔡澈表示现在状态正佳的罗斯博格实际上明年还是与车队有合约的。但这个说法并不是真的,因为梅赛德斯运动部主管托托-沃尔夫周一还表示:费尔南多-阿隆索或许未来会成为车队的目标。

  “费尔南多是F1史上最出色的车手之一,我喜欢他的风格,但是我们现在首选依然是尼科。”沃尔夫对西班牙媒体《世界报》表示,“如果他(指罗斯博格)不想续约,那么我们会考虑其他选择,比如费尔南多。”

  意大利媒体《晚邮报》报道称:法拉利与罗斯博格之间的谈判已经开始。在上一站西班牙站比赛之前,罗斯博格算上上赛季的三连胜,已经拿到了分站七连冠。

  《晚邮报》记者特鲁奇(Giorgio Terruzzi)表示:罗斯博格有转会其他强队的意愿,所以法拉利就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事实上最近小维斯塔潘被提拔到红牛一队多少与这个也有关系,还有报道称迈凯轮车队2017年将启用比利时新人范多恩,而现年36岁的Kimi-莱科宁明年的去向尚未确定,尽管车队很希望他能留在队中,但这一切都需要取决于冰人自己的决定。

  “罗斯博格看上去日趋成熟,他与汉密尔顿搭档得到了很好的磨练。”

  特鲁奇还表示如果罗斯博格离开,那么梅赛德斯车队的实力将被削弱,尤其是如果罗斯博格拿到今年车手总冠军的话。

  (小科)

文章关键词:罗斯博格莱科宁法拉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