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赛季最差引援:杰马领衔 皇马巴萨共3人

2016年05月19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斯报》评选的西甲最差阵容《阿斯报》评选的西甲最差阵容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已经落下了大幕,《阿斯报》评选了西甲本赛季最差的11大引援,他们的转会费总额为1.7亿欧元,上场时间合计9247分钟,但只打进了14粒进球。本赛季西甲冠军巴塞罗那队共有两人入选这个阵容,而皇马和马竞各有一人入选。下面是《阿斯报》评选的本赛季西甲最差引援阵容:

  门将:马修-瑞安(瓦伦西亚)

  瓦伦西亚花费了700万欧元将这位澳大利亚门将从布鲁日带回了球队,赛季中期由于迭戈-阿尔维斯的受伤,瑞恩也获得了一定的出场机会,但是随着豪梅的崛起以及阿尔维斯伤愈归来,他也渐渐失去了出场机会。在他正式出场的21场比赛当中,共被对手打进了23粒进球。

  中后卫:丹尼尔-博内拉(比利亚雷亚尔)

  这位前米兰后卫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暮年,在转会到黄色潜水艇之后,他也没有拿出好的表现来。另外,在他出场的14场西甲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只取得了3胜5平6负的惨淡成绩,而在他没有出场的其余24场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的成绩为15胜5平4负。

  中后卫:佩塞利亚(皇家贝蒂斯)

  为了得到这名原河床队的后防大将,皇家贝蒂斯花费了225万欧元,但是如今佩塞利亚的身价已经一落千丈,因为他的到来没有给皇家贝蒂斯的后防带来任何帮助,尽管他在下半赛季坐稳了球队首发的位置,但是他所在的皇家贝蒂斯的后防线却成为了西甲联赛中最薄弱的后防线之一。

  边后卫:阿莱士-比达尔(巴塞罗那)

  由于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直到今年一月份他才获得登场的许可。巴萨引进他的目的是想让他替代阿尔维斯,但是本赛季阿尔维斯的发挥十分稳定,而罗伯托在右后卫位置上的出色表现也让恩里克不再担心右后卫的人选。本赛季比达尔总共出场14次,但是他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感到满意。

  边后卫:达尼洛(皇家马德里)

  去年夏天,皇马为引进达尼洛共花费了3150万欧元,这个价格对比卡瓦哈尔要贵上太多了,而且达尼洛的表现也明显没有后者好。欧冠对阵狼堡的首回合比赛他首发出场,但是表现却非常糟糕,皇马也0-2输掉了比赛。而从那之后,他再也没有在欧冠的比赛中登场过。

  中场:阿尔达-图兰(巴塞罗那)

  没有人会去怀疑土耳其人的能力,他在马竞时的表现也证明了他能力非常强,因此巴萨也不惜花费3400万欧元将他买下。但是身为巴萨本赛季最贵引援,图兰并没有获得一个稳定的首发位置,而他在场上的表现也很难称得上出彩,在他出场的25场比赛当中,他只打进了2粒进球。

  中场:范德法特(皇家贝蒂斯)

  这位前皇马球员带着球星光环加盟了皇家贝蒂斯,但是本赛季他的表现却证明了这是一笔十分糟糕的签约,整个赛季他在各项比赛中的出场时间还不到300分钟,而且没有一场比赛他踢完全场,也没有打进哪怕一粒进球或者送出一记助攻。

  中场:马斯图尔(马拉加)

  在加盟马拉加之前,马斯图尔被认为是国际足坛又一名青年才俊,但是从米兰转会到马拉加之后,马斯图尔却让马拉加球迷大失所望,本赛季他的出场时间只有5分钟,也更不用说去给球队带来帮助了。

  中场:卡库塔(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去年夏天花费600万欧元将他从切尔西买了下来,但是因为受伤,他只在联赛和杯赛中有过5次出场,在对阵皇家贝蒂斯的国王杯中打进一球。在本赛季的冬窗期,他被交易到中超的河北华夏去踢球。

   前锋:内格雷多(瓦伦西亚)

  继上赛季租借加盟瓦伦西亚之后,去年夏天瓦伦西亚花费了3000万欧元买下了这名前曼城前锋。但是在正式加盟瓦伦西亚之后,他的表现并没有对得起自己的身价,本赛季西甲联赛中他出场25次,却只打进了5粒进球。

  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马德里竞技)

  马竞为了得到这名前锋总共花费了3500万欧元,但是他在马竞几个月的表现却让马竞球迷感到非常失望,在他出场的22场比赛中,他只打进了3粒进球。而为了收回部分转会费,马丁内斯也在冬窗期被出售到了中超的广州恒大。

  (Marco)

文章关键词:皇家贝蒂斯马斯图尔西甲达尼洛瓦伦西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