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队续约三双王!上季他场均35分10板10助

2016年05月19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兰克林富兰克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山西队在官方微博上宣布已经与三双王富兰克林续约,但并未透露具体续约的金额和年限。

  身高1米96的富兰克林在CBA出战了两个赛季,2014-15赛季他在广厦队出战了26场,场均28.5分6.2篮板4.6助攻和1.9抢断。上赛季他中途加盟山西队,为球队出战18场,场均贡献34.9分10.6篮板10.8助攻和3.4次抢断。

  在富兰克林的带领下,开局阶段战绩不佳的山西队,在后半程表现非常强势,最终战绩18胜20负排名第10,距离季后赛一步之遥。续约富兰克林的山西队,下赛季将是季后赛的有力争夺者。

文章关键词:山西男篮富兰克林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