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雷霆赢勇士不奇怪 威少+杜少能拿冠军

2016年05月18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魔术师是雷蜜魔术师是雷蜜

  新浪体育讯  昨天的比赛雷霆客场以108比102击败了勇士,让我们大跌眼镜,可以说出乎了大多人的预料。而作为一名季后赛经验丰富的退役球员魔术师约翰逊有着别样的观点。

  赛后魔术师约翰逊连续更新推特,首先他表示:“雷霆战胜勇士我一点也不感到奇怪,因为他们从马刺的系列赛走过来后变得更成熟了。”

  雷霆在与马刺的较量中完全不被看好,当时ESPN开出马刺晋级的概率甚至达到7成,同样面对勇士,勇士晋级概率也是7成。

  随后约翰逊再次更新推特:“拉塞尔-威斯特布鲁克,凯文-杜兰特和雷霆的角色球员发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魔术师继续更新:“威斯特布鲁克第三节得到了19分,他为KD定下了基调,他们沉着冷静,这样的组合很可能拿到冠军。”

  威少第三节单节拿到19分,帮助球队缩小比分,第四节KD的三分球帮助球队追平比分,关键时刻KD又命中一记致命中投。

  约翰逊继续说道:“记得在二月ESPN的迈克给我说过,能击败勇士的球队肯定是一支非常出色的团队。你可以告诉俄克拉荷马雷霆他们已经变得成熟了,顺便说一下他们在比赛胜利后没有选择庆祝。”

  约翰逊曾经12次征战季后赛帮助湖人拿到了5座总冠军,自己也收获了3座FMVP。他的话,他的赞扬对于雷霆双少和他的雷霆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激励。

  明天勇士与雷霆的第二战就将开打,雷霆还能继续在甲骨文中心偷的一场胜利吗?让我们一起期待。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雷霆勇士魔术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