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夺冠游行梅西神秘消失 内马尔又吃汉堡(图)

2016年05月16日0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夺冠游行巴萨夺冠游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6日凌晨,巴萨举行了夺得西甲冠军后的游行庆祝活动。

  本次游行原定于北京时间16日凌晨0点开始,实际开始的时间则推迟了大概半个小时。在到达出发地点后,球员们先是一起进行合影,随后在大巴上与沿途的球迷一起进行庆祝。

各种自拍各种自拍
内马尔高难度自拍内马尔高难度自拍
恩里克恩里克

  游行开始后,不管是球员还是教练,都显得非常兴奋,主帅恩里克扭动着身体、拉基蒂奇与摄像机镜头互动、内马尔高难度自拍、阿尔维斯戴上面具、兴奋的皮克用力拍打冠军奖杯,内马尔还一度骑到了苏亚雷斯肩上……各种自拍照片也迅速风靡社交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在游行开始后,不管是视频直播画面,还是网络上传播的照片,都没有梅西的身影,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全世界都在问一个问题:梅西在哪儿?在游行开始接近一个小时后,推特上才第一次出现梅西的照片,照片中的梅西正与苏亚雷斯站在一起聊天。

梅西很久之后才出现梅西很久之后才出现

  梅西长达一个小时的神秘消失也引发媒体和球迷关注,一度甚至有传言说,梅西因为胃疼已经离开了游行大巴。不过,随着梅西的重新出现,流言不攻自破,有报道称,之前之所以那么长时间找不到梅西,是因为他当时和皮克在大巴车下层吃东西。

梅西跟巴萨球迷合影梅西跟巴萨球迷合影
内马尔吃汉堡内马尔吃汉堡

  此外,内马尔又被拍到手拿汉堡的画面,不少球迷肯定还记得,上赛季的三冠王夺冠游行,内马尔、梅西和苏亚雷斯也曾在一起大吃汉堡。

  (荷西)

文章关键词:巴萨梅西内马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