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英超排名曼联终夺冠 莱斯特曼城未入前4

2016年05月17日2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超球队推特热度排行榜英超球队推特热度排行榜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英超已大幕落下,各支球队锁定座次,各种评选和总结也纷至沓来。

  如今一份另类榜单出炉,即英超20支球队在推特上的热度排名,而这份榜单也和联赛积分榜大相径庭。

  虽然本赛季表现糟糕,但是曼联从不缺少话题,从赛季初天价引进的马夏尔,到范加尔成绩远不如预期,再到后期的穆帅传闻,曼联总是霸占着球迷们的探讨话题,成为推特最热并不意外。

  利物浦和切尔西也度过了一个并不顺心的赛季,但是两支球队都完成换帅,一个现任(克洛普)一个前任(穆里尼奥)都是制造噱头的大师级人物。

  比较出乎意料的是冠军莱斯特跌到第6,狐狸城黑马逆袭夺得英超冠军,队中瓦尔迪、拉涅利等人更是一出出鸡汤大片,但在推特上的热度似乎仍不及传统豪强。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莱斯特曼联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