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和切尔西放心吧!孔蒂洗清操纵比赛罪名

2016年05月17日16:3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孔蒂孔蒂

  新华社罗马5月16日体育专电 意大利当地时间16日,经过在克雷莫纳进行的“快速通道”的审判之后,意大利主帅孔蒂被控操纵比赛的罪名不成立。如此一来,意大利队和切尔西俱乐部都可以放心了。

  本来,检察官提起公诉,要求对孔蒂施以6个月的缓刑和8000欧元(约合5.9万元人民币)的罚款。即将执教切尔西队的孔蒂提出申请,希望在下个月开始的欧锦赛之前了结这桩官司,他的申请得到了批准。

  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说:“我非常高兴地得知孔蒂今天被克雷莫纳的法庭宣判为无罪,他的处境终于变得清晰。我对他的信任从来没有改变过,现在我们可以把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到欧锦赛上。”

  孔蒂被控在2010-2011赛季执教锡耶纳队时参与了体育欺诈,2011年5月锡耶纳队的两场比赛被怀疑是假球。

  46岁的孔蒂一直否认自己有不当行为。在2012-2013赛季,当时在尤文图斯队执教的孔蒂曾经因为被认定对于假球“知情不报”而被处以4个月的禁赛。

  孔蒂的律师卡马拉塔说:“这是我们期盼的结果。经历了这么多年的紧张和失望之后,现在真相终于浮出水面。”(完)

文章关键词:孔蒂切尔西意大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