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谈托雷斯落选欧洲杯:我不会考虑民意

2016年05月18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托雷斯落选了西班牙名单托雷斯落选了西班牙名单

  新浪体育讯  在西班牙公布欧洲杯25人初选名单后,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解释了自己的选择,为什么像托雷斯、科斯塔等球星最终落选。

  关于科斯塔,博斯克说:“我们考察每一个方面,我们不会征战那些不确定健康因素的球员。我们决定不征召他。巴斯克斯则是不同的情况,我们对他有信心,他能及时康复。在他受伤前,他就是这份名单的成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征召了25名球员。”

  关于人员的选择,博斯克透露,他只给阿森霍一人打了电话,“在公布大名单之前,我只给一名球员打了电话,他是阿森霍。每一次做出选择时,对我而言都很难,但是这存在着人员限制。”

  关于托雷斯的落选,博斯克说:“托雷斯跟其他球员一样,曾拥有同样的机会。大名单的选择,不考虑民众的观点。”

  关于落选的卡索拉跟帕科,博斯克说:“如果他们进入了名单,你们媒体又会问我其他球员为何没入选。卡索拉将近五个月没踢球,虽然他已经康复,但是我们不想冒任何风险,带没有完全康复的球员。”

  关于伊涅斯塔,博斯克说:“我们选择是因为我们需要他,我们对他完全信任。”

  关于欧洲杯之后,博斯克说:“我现在唯一考虑的就是欧洲杯。你们都知道我的计划,不过我一直倾向于足协。”

  关于首发门将卡西利亚斯还是德赫亚,博斯克说:“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会对此进行选择,现在我没有任何选择。”

  (小江)

文章关键词:科斯塔托雷斯博斯克欧洲杯阿森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