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公布欧洲杯23人大名单 扎卡沙奇里领衔

2016年05月31日0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瑞士公布23人大名单瑞士公布23人大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31日,瑞士国家队公布了欧洲杯23人参赛名单,索默尔、R罗等在德甲大杀四方的球星纷纷入选,今夏转会阿森纳的扎卡也毫无悬念的进入了大名单,锋线明星沙奇里将扛起攻击大旗,此外,利希施泰纳、贝赫拉米、朱鲁等老将也为球队提供了经验。

  瑞士队在本届欧洲杯和东道主法国、罗马尼亚以及阿尔巴尼亚同分A组。

  瑞士队23人名单:

  门将:布尔基(多特)、希茨(奥格斯堡)、索默尔(门兴)

  后卫:朱鲁(汉堡)、埃尔维蒂(门兴)、朗(巴塞尔)、利希施泰纳(尤文)、姆巴杰(图卢兹)、R-罗德里格斯(沃尔夫斯堡)、沙尔(霍芬海姆)、冯贝尔根(青年人)

  中场:贝赫拉米(沃特福德)、哲马伊利(热那亚)、热尔松-费尔南德斯(雷恩)、法比安-弗雷(美因茨)、穆罕默迪(勒沃库森)、扎卡(阿森纳)、扎卡里亚(青年人)、

  前锋:德尔迪约克(卡斯帕萨)、恩博洛(巴塞尔)、塞费罗维奇(法兰克福)、沙奇里(斯托克城)、塔拉沙伊(草蜢)

  (月琦)

文章关键词:扎卡沙奇里瑞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