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国安的外援在哪里? 球迷现在是伤心和不解

2016年05月18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安主场再吞一败国安主场再吞一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2轮进行一场补赛,北京国安坐阵工体0-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毛正宇与前国安球员邓乐军对比赛进行了点评。邓乐军无奈前锋受伤,称国安需要中锋时中锋却在看台上,认为奥古斯托应少摇头、摊手,应给球队带来更多正能量,同时指出华夏后卫禁区内明显手球。毛正宇赞叹华夏幸福防守体系,称拉维奇是职业球员典范,形容国安的每一拳就像打在水上有力使不出,直言热鸟进球是个人表演,反问国安的外援在哪里?球迷对国安现在更多是伤心,是不解。

  邓乐军解析比赛,坦言董学升需格外盯防——

  今天看国安整体压得比较靠上,看来是势必有要拿下这场比赛的决心。奥古斯托顶在前面可能是希望他能多拿球,让于大宝和朴成出现在两个边也是使前场的处理球变得更好,另外,董学升今天是国安后卫要盯防的重中之重。

  两人无奈克莱伯受伤影响表现——

  邓乐军:像这样受伤,打打停停,他这个状态真的不是靠两三场比赛可以找到的,而且他此前的表现确实也是不尽如人意,需要中锋的时候,他却在看台上。

  毛正宇:所有外援都不希望大家说自己是水货,不管他能听懂还是不能听懂,遗憾的是,他现在连站在场上证明自己的机会都没有。

  毛正宇直言抓住幸福拿到3分才算数——

  国安上轮战胜上港,周中足协杯还战胜了新疆体彩,状态有所回勇,今天我们能否抓住幸福拿到3分缩小与前面球队的积分差距?其实很多人都觉得我们虽然积分落后,一方面觉得我们还有3分没踢,但其实我们要把这3分真拿上,今天踢完把它变成真正揣在兜里的3分才算数。

  两人称奥古斯托应给球队带来更多正能量——

  邓乐军:国安前场几名球员的站位还是太平了,没有一个人顶在对方两个中后卫之间,禁区内没有人,所以球不能向前,进攻根本打不起来。奥古斯托不能老是在场上摇头、摊手,需要在场上有更多鼓励的言语和鼓励的行为举止。

  毛正宇:奥古斯托要给球队更多正能量,不能老用这种方式表达自己的着急。

  董学升半场结束前为华夏幸福改写比分——

  邓乐军:国安后卫回位的速度太慢了。上半场确实踢得比较沉闷,国安缺了激情。

  毛正宇:半场结束前丢球固然对球队是一种打击。

  热尔维尼奥为华夏幸福扩大比分——

  毛正宇:这是热尔维尼奥的一次个人表演,像这种外援来到中超赛场就是来干这种工作,就该有这样的表现的,可相比之下我们的外援在哪里?

  邓乐军:周挺这第一下上的太猛了。

  毛正宇赞叹华夏幸福队的防守体系——

  华夏幸福整体防守体系真的保持很好,很积极,上抢的成功率也非常高,热尔维尼奥都可以撤到这么深的位置参与防守,拉维奇更是职业球员的典范。而国安在前场进攻已经出现了多次的失误。

  毛正宇形容国安每拳就像打在水上,有力使不出——

  毛正宇:国安其实上场打上港一开场就拿出力拼对手的决心,但今天似乎又出现了之前的问题,就是球员的着力点在哪,感觉是有力气使不出来,似乎每一拳都打在了水上的感觉。

  邓乐军:国安从比赛的一开始,感觉跟上一场踢上港相比差了很多,主要还是体现在进攻上。

  邓乐军称华夏后卫在禁区内明显是一个手球——

  明显是一个手球,可能是主裁判站位不太好吧。

  毛正宇直言球迷对于球队是伤心是不解——

  毛正宇:有些球迷开始退场,即便有一些球迷脸上现在还能出现一丝丝的笑容,此前的600场比赛,球队不是没有经历过失败,不是没有经历过低谷,但失败的时候所有人都想知道一个为什么,而不是我们现在困惑于某种境遇之中,每个球迷都有自己支持球队的方式,但现在更多的体现是伤心,是对现在困局的不解。

  邓乐军:看国安比赛,大家都能找出几点问题,现在对于球队来说,场上问题依然存在。

  (糖蜜)

文章关键词:热鸟国安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