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贝训话臭骂AC米兰全队:别发工资了!去告我啊

2016年05月19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老贝:不给发工资了!老贝:不给发工资了!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这个赛季尽管雄心勃勃但是结果却是那么的残酷,联赛第七同球队的目标相去甚远,现在球队还剩下意大利杯这个最后希望,实现起来也是那么的困难,现在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也坐不住了,甚至威胁说,如果球队的表现再这么“让人感到难堪的话”,那就不给球员发工资了。

老贝怒了!老贝怒了!

  “我们不能再这样难堪下去了,”贝卢斯科尼在同球队股东们吃完午餐之后对球队发表了讲话,这也被天空体育曝光了,贝卢斯科尼说到,“看看在座的这些人(股东们),这可都是给你们饭吃的人啊,他们告诉我,如果你们再这么踢下去,他们可不会再给我们掏钱了。如果真是那样的,我也就没钱给你们发工资了。你们可以告我,你们知道在意大利民事法庭打官司一般要处理多久吗,得八年呢……”

  AC米兰官方频道也确认了AC米兰一线队在结束了训练之后,将会留在米兰内洛基地过夜,明天贝卢斯科尼可能还会继续向球队训话。本周四,布罗基将率队前往罗马备战同尤文图斯的意大利杯决赛。

  有消息称,贝卢斯科尼并不会决赛现场为AC米兰助阵。

  (啸岗)

文章关键词:AC米兰老贝怒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