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女追星族虐恋:幻想球星夫妻 痛苦自杀(图)

2016年05月18日1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追星族麦依追星族麦依

  新浪体育讯  追星一旦过度会是什么样子?有可能沉迷其中无法自拔,甚至影响到自己的正常生活。对于曼联女球迷麦依-亚历山大来说,她就曾经历这样的痛苦人生。

  24岁的麦依曾经极度迷恋曼联球星贾努扎伊,甚至陷入了一种幻想人生,她想象自己是贾努扎伊的妻子,过着二人生活,为此远离了自己的男友、朋友和家人。发展到后来,麦依还一度试图自杀……而这一切,都从当初那第一眼开始……

贾努扎伊深深吸引了麦依贾努扎伊深深吸引了麦依

  “我记得第一场比赛我看到贾努扎伊,就非常喜欢他,我当时和父亲一起去看球,我说:‘他很可爱。’”麦依回忆说。

  “父亲告诉我他是新人,我想了解他更多,于是就在Instragram和推特上关注他,甚至会看他的每一条发言,一直到页面的最开始。”

难以自拔难以自拔

  “别人说他可爱时我会嫉妒,我感觉他就是我的男朋友,击中了我的心。其他女孩讨论他的魅力时,我会感觉厌恶她们。我开始谷歌他,关注他在哪儿,在做什么,一周左右以后,我完全沉迷其中了。”

  “我把手机壁纸换成他的照片,在我的卧室里,到处是他的海报。当时我和男友(现实中的)交往了一个月,他会开玩笑说:你本该贴我的照片。可我就是感觉,我爱上贾努扎伊了。”

  麦依深陷其中,甚至开始相信,自己和贾努扎伊确实有恋人关系,为此她不再与男友亲热,因为这会让她感觉背叛了曼联球星。麦依经常在社交网络上花费数小时关注贾努扎伊,还寄给他超过200封手写的信,为了让自己长得和贾努扎伊的女友梅利萨更像一些,麦依花数千英镑做肤色加深术,并且买相似的衣服,让自己看起来像梅利萨一样。

贾努扎伊的模特女友贾努扎伊的模特女友

  “我想和贾努扎伊一起生活,我想象自己是他的妻子,住在他的房子里,我生活的一切都是他,不是为了名气或者金钱,只是为了他。在幻想中,我成为了他的妻子,甚至给我们的孩子起了名字:男孩叫Junior,女孩叫Miriam。”

  为此,麦依疏远了自己真实的男友,两人陷入分离状态。“当然,贾努扎伊不可能想和我在一起,可我就是断不了这个念头。”

  “我还疏远了自己的朋友和家人,因为他们说我沉迷于幻想之中,这让我很痛苦,我感觉他们没有帮助我,而这是我的一切。”

  沉迷在幻想之中,而让现实生活中的一切都远离自己而去,麦依最终陷入了无法自拔的痛苦。2015年7月,她一度尝试自杀。“有一次,我看到了贾努扎伊和别人约会的照片,我的心碎了,我意识到他在和别人约会,我只想去死。在自杀前,我留了一封信给贾努扎伊,说我爱他,我那么努力去接触他,但我无法再继续下去了。”

麦依和斯蒂芬:真爱一直在身边麦依和斯蒂芬:真爱其实一直在身边

  经过抢救,麦依在医院活了过来,经过心理治疗,以及现实男友斯蒂芬的照顾与陪伴,她终于分清了幻想与现实的关系。“最终我意识到,斯蒂芬才是我的未来,他是我真正想在一起的人。”

  “我现在依然会在网络上关注贾努扎伊,但没那么频繁了,我感觉他现在就像是我的前男友,我不再沉迷于他。”

  而一直关心她的男友斯蒂芬说:“我曾感觉她不再爱我了,但后来我知道,她病的不轻。我留在她身边,因为我知道她需要我们的帮助。现在她的情况好多了,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坚强。”

  (向风)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曼联欧洲杯贾努扎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