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万每年!曝切尔西签下天价赞助 足坛第二高

2016年05月18日14: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西被曝签下新球衣赞助合同切尔西被曝签下新球衣赞助合同

  新浪体育讯  在欧足联财政公平竞争原则的大棒下,当今足坛的土豪球队也无法肆意花钱,富有如切尔西,近年来也逐渐的注重起财政健康问题。如今,切尔西拓展商业收入方面又有了重大突破。

  据《每日电讯报》透露,切尔西将与耐克公司签订一份球衣赞助合同,蓝军每年因此将能得到高达6000万英镑的球衣赞助费。目前曼联以每年7500万英镑的球衣赞助收入,位居足坛球衣赞助费榜单第一名。切尔西此番敲定的赞助费,暂列足坛第二。不过,《电讯报》透露,皇马日前也在谈判新的球衣赞助合同,届时皇马获得的球衣赞助费,将比切尔西此番的每年6000万还要高。

  不久前,切尔西刚刚和阿迪达斯解除了球衣赞助合同,2016/2017赛季结束后,双方的合作正式终止。这份合同中,切尔西每年得到的球衣赞助费为3000万英镑,而切尔西为了解除合同,向阿迪达斯支付了高达4000万英镑的解约金。

  (小九)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曼联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