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挖德赫亚曝光神秘条款:5000万可直接买走

2016年05月17日1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想买德赫亚——5000万!皇马想买德赫亚——5000万!

  新浪体育讯  25岁的德赫亚依然抱着到皇马踢球的希望。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最新消息,去年9月11日,德赫亚在与曼联续约时,在合同中加入了一个特别条款,那就是规定了皇马今夏可以带走他的价格:5000万欧元。

  在与曼联续约前,德赫亚刚刚经历了著名的传真机闹剧,但他加盟皇马之心不死。据悉德赫亚可以以5000万欧元加盟皇马的条件在6月15日之前都一直有效,届时欧洲杯已经开打,皇马必须做出是否更换门将的艰难决定。

《阿斯报》:皇马可以以5000万的价格带走德赫亚《阿斯报》:皇马可以以5000万的价格带走德赫亚

  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西甲赛季,29岁的纳瓦斯表现非常优异,他在大部分的比赛里发挥关键作用。纳瓦斯34场联赛比赛丢掉28球,场均丢球0.82粒,是皇马最近20年来单赛季场均丢球最少的门将。在欧冠比赛中,纳瓦斯创造了738分钟不失球的欧冠第二场个人不失球纪录,仅次于853分钟不失球的莱曼,而纳瓦斯主场参加欧冠比赛,至今还保持着零封纪录。此外,每次获得机会,皇马替补门将卡西利亚也表示非常出色。

《阿斯报》封面《阿斯报》封面

  然而另一方面,皇马感觉亏欠德赫亚。弗洛伦蒂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在引进德赫亚失败后,他依然相信德赫亚是代替卡西利亚斯的理想人选。德赫亚5000万欧元就可离开曼联的条款是只对皇马有效的,不过在6月15日之后,曼联就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给德赫亚定价了。

  一年前,皇马只要花费1500万欧元就可以引进德赫亚(德赫亚的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纳瓦斯的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当时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只剩下1年。但这个赛季,皇马要想引进德赫亚,就得多花费不少了,如果纳瓦斯拒绝参与交换的话,皇马要付出的还会更多。德赫亚5000万就可加盟皇马的条款,是门德斯好不容易争取来的,但皇马未必执行。

  弗洛伦蒂诺依然视德赫亚为未来门将,但在发生去年的闹剧以及德赫亚身价变高的情况下,皇马现在也在密切关注24岁的库尔图瓦,后者在切尔西俱乐部遇到了一些问题。此外,纳瓦斯本赛季在伯纳乌已经成为了偶像,球迷喜欢他,如果弗洛伦蒂诺还考虑将纳瓦斯交换出去,那球迷是不太能接受,在很多人看来,这完全就是在瞎折腾。

  德赫亚希望能加盟皇马,一方面是对曼联的情况不满——“红魔”未能获得冠军杯的资格,只能参加欧联杯,另一方面,他希望能与家人,特别是未婚妻住得近一些,他的未婚妻目前仍然住在马德里。一个月后,他的未来去向将揭晓。(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德赫亚纳瓦斯曼联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