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决赛创意漫画:骑士战猛龙勇士斩闪电(图)

2016年05月17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早在季后赛第二轮之时,一位法国漫画家就创作了一组极具创意的对决漫画,而随这今天分区决赛大幕的拉开,这位漫画师又推出了新作。

  这位漫画家名叫阿苏尔-梅索瓦,这是他连续第二年创作NBA季后赛相关的漫画了。他用各支球队的吉祥物或是队伍的标志性元素作为创作图片中的核心素材,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去展现这些对决。在这里,不仅能看到每组对决的相互的对手,只要你看得细心,甚至还能发现对阵的双方在之前的比赛中都淘汰了谁。

  勇士VS雷霆

  一位勇士脚踏火箭,跳向天空,握住闪电,意用手中的斧头去劈砍。值得一提的是,勇士手中的斧头正是上一组漫画中开拓者手中的,这也代表着勇士刚刚淘汰了开拓者,这把斧头就是战利品。而闪电的下端,有一匹已经被劈死的马,在马的下方还有一头牛,说明雷霆在之前两轮分别淘汰了马刺和小牛。

  骑士VS猛龙

  一只恶龙趴着山上,脚下踩着步行者(那是步行者的logo),嘴中喷着怒火,这代表着猛龙在上一轮刚刚淘汰热火。而不远处的天空飞来一个人,那是带着老鹰双翼的骑士,这代表着骑士在上一轮淘汰了老鹰,而他们手中,还持着活塞的利剑。

  (果子)

文章关键词:骑士勇士热火开拓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