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主力右后卫伤缺6-8周 下轮战力帆后防闹人荒

2016年05月17日2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运秋比赛中李运秋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在申花5-1击败富力比赛中受伤的李运秋,经过检查显示其左膝内侧副韧带、前交叉韧带部分损伤、关节腔积液,预计恢复时间为6-8周。

  上周末的中超第9轮,上海申花主场5-1大胜广州富力,不过球队却折损一员大将,主力右后卫李运秋在下半场的一次争抢中落地时不慎伤及左膝内侧副韧带,并且将缺战6-8周的时间,李运秋是在今年冬季转会从北京国安转会加盟球队,代表球队已经首发出战8场比赛。而让主帅曼萨诺头疼的是,比赛中中后卫李建滨由于飞铲富力外援吉安努,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这样一来下轮申花客战力帆,球队将缺少两位后防主力,如何排兵布阵是个难题。(瑪塔)

文章关键词:李运秋李建滨曼萨诺上海绿地广州富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