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获评西甲最佳新秀主帅 曾拒绝执教皇马

2016年05月18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齐达内被欧足联评为西甲最佳新秀教练齐达内被欧足联评为西甲最佳新秀教练

  新浪体育讯  如果齐达内能早一点担任皇马主帅,那皇马能不能反超巴萨,获得本赛季西甲冠军呢?这只是一种猜想,但事实上齐达内的确有更早接手皇马的机会,只不过他起初拒绝了。

  据西班牙《机密报》的消息,在弗洛伦蒂诺第一次要求齐达内出任一队主帅的时候,法国人予以了拒绝。齐达内当时没有足够的信心接手一队,他对球队的状态也不太确信。据悉,弗洛伦蒂诺第一次让齐达内接手一队,是在皇马在国家德比中0比4输给巴萨之后。那是贝尼特斯在皇马摔的第一个跟头,但弗洛伦蒂诺已经不太信任这位马德里教练。皇马主席想让齐达内拯救赛季,然而法国人说了“不”。

  齐达内拒绝了邀请。他对接手一支处于困境之中的球队心存疑虑,因此选择继续留在二队。最后,在球队处于严重危机时,弗洛伦蒂诺决定解雇贝尼特斯,这次他说服齐达内接手一队主帅职务。之后齐达内打出一波12连胜,直到最后一轮都还有西甲夺冠机会,而在欧冠上他也带队打入了决赛。

  赛季结束,齐达内也被欧足联评为西甲最佳新秀教练。欧足联指出,齐达内在赛季中期接替贝尼特斯出任球队主帅,让皇马一直在最后一轮仍然可以竞争冠军,球队缩小了12分的差距。这是法国人在顶级联赛执教的第一个赛季,他做得非常成功。(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西甲贝尼特斯马德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