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0万!英超神锋被标价出售 曼联切尔西疯抢

2016年05月18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卢卡库被埃弗顿标高价出售卢卡库被埃弗顿标高价出售

  新浪体育讯  欧洲主流联赛赛季已经结束,各大豪门而今的首要任务便是为球队选定并买入强援。在转会市场上名将越来越少的今天,一旦有实力派球员流入球市,这势必会引起各大豪门的哄抢。如今,英超名枪卢卡库便正式流入转会市场。

  卢卡库是足坛新生代前锋中的佼佼者,虽然他没能在切尔西崛起,但在加盟埃弗顿之后,他迅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日前,卢卡库的父亲罗杰公开表示,埃弗顿已经同意今夏出售卢卡库,并且为其标价6500万英镑。罗杰表示:“埃弗顿对卢卡库的心理价位是6500万英镑左右。转会最好在欧洲杯前敲定,卢卡库将决定他的未来。他不会去意大利,因为那里的球风太保守了,这对于进攻球员来说可不是好事。”

英媒PS卢卡库身穿曼联球衣照英媒PS卢卡库身穿曼联球衣照

  此前,卢卡库也曾暗示,他有意在今夏离队,如今他父亲的这番公开表态,无疑更是向欧洲各大球队喊话。《每日邮报》透露,曼联、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和尤文图斯等球队,都对卢卡库有着浓厚的兴趣。此番卢卡库父亲的表态,无疑证明小魔兽已经正式进入转会市场。当然,埃弗顿标出的价格确实很高,但在球员有意离队的情况下,转会价格势必还有谈判的空间。

  最近两个赛季,卢卡库在埃弗顿表现出色,上个赛季,他出场48次,攻入了20球,本赛季,他出场46次斩获25球。在英超球队中,连续两个赛季交出20+的进球数据,这无疑也证明了卢卡库的水平。而今卢卡库才23岁,他还有着不小的进步空间。从英国媒体的风向来看,曼联和切尔西均有意引进卢卡库。这两大豪门,本赛季的前锋线都曾遇到过进攻乏力的问题。如果他们能够买入小魔兽,那么他们的锋线实力,将得到加强。

  (小九)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曼联前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