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乔丹绝学何时他偷到手 双角度再看这空中步

2016年05月19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戈达拉的空中漫步伊戈达拉的空中漫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西部决赛继续上演,在系列赛第二战中,金州勇士118-91大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将总比分扳成1-1平。本场比赛,超级第六人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上场25分32秒,10投4中,罚球线上6投5中,贡献14分3个篮板以及3次抢断,半场结束前的一记高难度拉杆更是如乔丹附体,锁定当日最佳表演。

  自从史蒂夫-科尔就任主帅以来,勇士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上赛季他们打出联盟最佳的67胜,并且一路笑到最后,成功捧得冠军奖杯。本赛季,他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常规赛73胜创造历史,在卫冕之路上大步迈进。

  此前一次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的成功经验,科尔首先将其归功于老将伊戈达拉,称自己上任后第一件事就是让正值当打之年的他改打替补,而论资历完全有资格当“一哥”的伊戈达拉不仅毫无怨言,而且依然尽心尽力,成为球队改造进程中至关重要的第一步。

  今年季后赛,库里[微博]受伤病所困在前两轮只打了两个整场和两个半场,而勇士依然顺利晋级,伊戈达拉功不可没。在库里不在的日子里,他作为首发攻防两端都有出色表现,其中对火箭第四战,他11投9中独得22分,帮助球队客场大胜,证明你大哥还是你大哥。

  今天的比赛,伊戈达拉开场状态并不理想,首节打了7分多钟5投全失一分未得。可尽管如此,他在防守端依然作用突出,背靠背两次成功的抢断,虽然并未直接转换成得分,却让对手阵脚大乱,勇士也趁机占据主动,取得领先。

  第二节,杜兰特[微博]8投7中单节独取16分,率领雷霆一度将比分反超为47-46,关键时刻,伊戈达拉站了出来:他先是在底角尝试三分造成对手犯规,三罚全中重夺领先,之后又接连利用快攻反击的机会得分,引领出一波11-2的攻势,瞬间再度将比分拉开。

  最精彩的一球,出现在半场前43.9秒:当时伊戈达拉刚刚在后场完成对威少的抢断,快速跟进之后,他接到库里几乎失误的传球,直接攻击篮筐。快速回防的威少反应及时,空中干扰到了一哥的出手,没想到后者在身体严重失去平衡,根本看不到篮筐在哪儿的情况下,空中完成大拉杆,从腰侧拨球出手,皮球高度旋转,擦板命中!

  这一球,难度极高,而且夸张之余不失舒展,简直如乔丹附体一般,瞬间引爆了甲骨文球馆。可就在观众的热情尚未平息之际,雷霆再度出现失误,这一次,伊戈达拉一马当先,直接完成了一记滑翔飞扣,再次致敬篮球之神。同时,凭借这短短一分半钟时间里的连续7分,他也帮助勇士重新拉开比分,就此奠定胜局。

  下半场,库里接管比赛,第三节连砍15分将比赛打进垃圾时间,而伊戈达拉也再中两球,将个人得分刷新到了14分。算上这14分,他个人季后赛生涯总得分也从995分刷新到了1009分,突破千分大关的同时,也超越JR-史密斯,升上现役球员季后赛得分榜的第36位。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