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加钦点国安大将统领巴西队:接内马尔队长袖标

2016年05月19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安大将奥古斯托将带领巴西征战美洲杯国安大将奥古斯托将带领巴西征战美洲杯

  新浪体育讯  头牌球星内马尔将不会出现在巴西美洲杯的大名单之列,这使得本届在美国举办的美洲杯赛,五星巴西的星光显得有些黯淡。不过好在巴西队内有中国球迷熟悉的身影,除了特谢拉、保利尼亚等中超名将之外,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很有可能将扛起本届美洲杯巴西队的大旗。

  由于内马尔选择了代表巴西国奥队参加本土的奥运会,这位巴萨巨星的缺席也使得巴西队内的队长一职暂时空缺了起来,主教练邓加在谈到谁将顶替内马尔出任五星巴西的队长,带队征战美洲杯的问题时,表示倾向于效力中超北京国安的中场大将奥古斯托来扛旗。

  “我们需要两、三名球员能够把整支球队凝聚在一起,这样球队就不会再陷入混乱。有些球员可以帮助球队贯彻和执行有效的战术和打法,串联起整支球队。奥古斯托在德甲联赛的经历让他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把精力都集中到球队必须贯彻的战术打法上。”邓加在谈到巴西队新任队长候选的时候,首先夸赞了中超球星奥古斯托。

  Goal.com同时透露,效力于国际米兰的铁闸米兰达同样也是巴西新队长的候选人,自从2014年7月邓加接手巴西国家队之后,米兰达已经7次以巴西队长的身份征战国际赛场。

  “当我第一天上任巴西帅位的时候,吉尔马-里纳尔迪(编者注:巴西队的技术协调员)就孜孜不倦的帮助球员们增加凝聚力,努力让球队变成一个团结的整体。”邓加最后说道。Goal.com称,相比于后防线上的米兰达,邓加此次更喜欢由中场位置上的奥古斯托来领导整支球队,把“精神领袖”和“战术核心”这两个角色在奥古斯托身上合二为一。

  (兰尼斯特)

文章关键词:奥古斯托内马尔美洲杯米兰达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