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票选西甲最佳:苏神居首 C罗第2梅西第3

2016年05月19日0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卡报》的读者们认为苏亚雷斯是西甲赛季最佳球员《马卡报》的读者们认为苏亚雷斯是西甲赛季最佳球员

  新浪体育讯  近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在线读者票选西甲赛季最佳球员,苏亚雷斯以53%的支持率当选。

  本赛季西甲赛场,苏亚雷斯打进40球,最后一轮巴萨与格拉纳达的比赛,苏亚雷斯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巴萨锁定队史第24个西甲冠军,与此同时他也在西甲金靴榜击败C罗,赢得了西甲最佳射手。

  在“最佳球员”的票选中,苏亚雷斯的支持率为53%,C罗的支持率排第二,21%的支持率,梅西获得17%的支持率。

  眼下,巴萨还有一项冠军需要去争夺,那就是本周日与塞维利亚的国王杯决赛。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西甲梅西苏亚雷斯格拉纳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